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第三期“鸿志”班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主题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3-04-02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服务师生能力,4214时,学院第三期“鸿志”班在东校区13A105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主题宣讲会。宣讲会邀请医学部团委王乾老师主讲,学院团委彭超老师主持。

王乾老师以《在新时代党的阳光照耀下前进》为题,分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三个章节进行系统宣讲。他表示新时代的青年,不止有诗和远方,更有梦和家国!他鼓舞大学生主动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追随新时代奋进的步伐,朝着伟大航向奋勇前进,争做守正创新的时代新青年。

据悉,学院将牢牢把握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使命,依据“鸿志”班培训目标,结合学生成长需求,对学生干部进行系统培训,促进其成人成才。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