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校友陈传东莅临我院做成长就业指导

作者: 时间:2023-04-01 点击量:

3月31日上午10时,长江大学人文与新媒体学院校友、深圳中天精装股份有限公司执行经理陈传东的成长就业指导讲座在东校区文科楼705室顺利进行。学院党委书记杨克非、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世先、就业专干以及部分大三、大四同学参与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胡世先副书记代表学院对陈传东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陈传东校友进行了介绍;随后,主讲人陈传东以“人生需要不断的折腾”为主题,从自己的成长经历、学习经历、工作经历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在人生重要十字路口抉择与折腾的经验,在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与人才需求变化的基础之上,他强调“求职就业,应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人生重在折腾,折腾就是要敢于拼搏,不断奋斗,不断创新!”;讲座最后,陈传东以“人生的价值,就在于折腾。兜兜转转,往往会归于平淡,但万不可在本该拼搏的年华里选择躺平。”箴言与学生共勉,极大地增强了学生求职奋斗的勇气。


讲座结束以后,陈传东又与学生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对学生们的求职困惑、成长疑惑等方面给予指导,并祝愿学弟学妹们习有所获,求职顺利。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