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开展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作者: 时间:2023-03-31 点击量:


(通讯员:熊琼宇)330日下午,学院开展了全面严查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活动,旨在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保障同学们的安全和健康。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高度认可。  



        


在检查过程中,研究生会检查人员严格把关各项安全卫生方面,对存在安全卫生隐患的宿舍进行了详尽的排查。尤其是对于防火设施是否到位、用电安全是否规范、阳台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大部分宿舍表现出了良好的安全卫生状况,如地面无杂物、房间干净整洁、物品摆放井然有序等。同时,同学们也具有良好的用电安全及寝室卫生规范意识,未发现有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的情况。但也存在个别宿舍的卫生问题、床铺杂乱等情况,研究生会成员及时向同学们提出了相关卫生和用电安全方面的建议,并给予适当的指导帮助,以强化同学们的卫生意识和用电安全意识,提高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




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卫生健康意识,有助于督促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寝室卫生环境,防范宿舍安全隐患的发生,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

2023年3月31日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