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思践悟二十大——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团委开展三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20 点击量:

为提升支部活力,引导支部学习新思想、把握新动态,鼓励广大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根据上级团组织工作要求,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团委于37日—20日组织学院全体团支部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此次三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共青团员不能信仰宗教”专题教育、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等六个方面展开。学院各团支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结合主题,以班团会、小组研讨、观看相关视频等形式进行学习。会后,各支部自行开展“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

2022级研究生牟群瑶:作为新时代青年,我将时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学习,提升自我,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2021级本科生、学生党员代表余彦洁2023年全国两会是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我将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在学习生活中为同学们做好服务,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祖国奉献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

2022级本科生彭钟棋:在开展“共青团员不能信仰宗教”专题教育后,我进一步明确了共青团员是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应该信仰马克思列宁主义,牢记党的宗旨,绝不能在宗教中寻找自己的价值和信念。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