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学风建设监督检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01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引导学生找到正确的学习方法,端正学习态度。我院秉持“尊道贵德,慎思笃行”的院训,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开展学风建设监督检查活动,做到学风建设抓细、抓实、抓牢。

建立健全学风建设检查机制。牢牢把握学生主业,营造良好学习风气,建立学院全体领导、班主任晚自习每日督查机制;制定严格学习纪律,实施全体本科生每日课堂考勤反馈制度;积极开展学习帮扶,落实各班级学习小组每周帮扶措施

落实网格化管理,学风建设精细化我院充分利用网格化建设优势,各班委、网格员切实担当自身职责,负责自身学习与网格小组成员学风建设,将学风营造、建设、检查精细化管理。

组织学干进课堂,学风建设抓严抓实。我院辅导员严格落实学风建设,定期进行学风建设监督检查。切实做好早晚自习以及课堂的考勤打卡打造全勤课堂,积极与学生交流及时掌握学生动态。致力于学院学风建设一线,使我院学风建设日趋完善。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