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开展宿舍消防安全及卫生检查

作者: 时间:2022-11-02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消防安全工作,提高文院全体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2022年10月27日,院团委学生会进行学生宿舍消防安全卫生检查。

      检查中,安全检察员向同学们普及消防知识,提出不留不用违规电器、爱护寝室卫生的要求、宣传了违规电器的危害等针对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检查人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检查的整个过程检查人员尽职尽责、同学主动配合共同加强同学们宿舍消防安全意识


      经检查我院学生宿舍未发现较大消防安全隐患现象,大部分宿舍卫生状况良好有部分宿舍存在将电源插座接到床上将花盆或重物放在窗台情况,针对出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及时进行了提醒和记录,并叮嘱相关学生务必注意相关安全问题,杜绝安全隐患。

      本次消防安全查工作,有效排查了学生宿舍存在的各类消防安全风险隐患,切实增强了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我院将以此次排查为契机,持续加强大学生消防安全教育,全力做好学生宿舍消防安全工作,为师生的学习和生活营造良好安全环境,为平安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