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挑战青春,促专业能力提升—人文与新媒体学院举办2022年“长新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级选拔赛

作者: 时间:2022-11-24 点击量:

为激励大学生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引导学生培养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积极学习科学知识和科学方法,踊跃投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112日至24日,人文与新媒体学院举办2022长新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级选拔赛。本次选拔赛邀请了学院各专业专任教师、院团委负责老师及学生代表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报名2022长新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级选拔赛答辩的项目共35项,进入决赛的参赛项目通过PPT展示和专家提问及点评等环节依次进行答辩。参赛学生对项目的背景意义、实践过程、创新意义、发展前景和团队协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评委老师针对项目价值挖掘、项目优势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评审并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经过评委老师层层筛选,综合考虑项目成果及前景,我院共推荐三项作品参加校级比赛。相信经过老师们的点评,同学们会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