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班主任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9-01 点击量:

       为切实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91日,我院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班主任会议。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世先主持。

会上,围绕近期学校在疫情防控上提出的要求,胡世先指出近段时间全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班主任、辅导员要引导学生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省、市、校安排部署,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会议形成三点防控纪律,一是服从楼栋疫情管控要求,减少人员流动;二是严格执行“七天五检”全员核酸检测;三是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避免人员聚集。

科学防控,安全至上。会议要求全院学生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防范能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为接下来学校线下教学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