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2-08-24 点击量:

为进一步落实长江大学《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报到的预通知》要求,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学生开学前的安全,2022822日—24日,我院分别组织各班级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就开学工作、安全教育、学业及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讲解说明及要求部署。



会上,各班级重点学习了国家卫健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教育部《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报到的预通知》、《长江大学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通告2022年第6号)》及《关于强化学生个人疫情防控责任的通知》等文件,强调了返校报到的具体条件,提醒返校学生在辅导猫提交返校申请,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到校流程:先申请后到校,非批准不返校,同时对返校后的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也进行了安全提示。



据悉,此次开学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是人文与新媒体学院结合疫情防控需要和学校开学返校工作的要求采取的系列举措之一,学院将以生为本,进一步开展各种形式的教育活动,确保学生新学期安全、平安、顺利返校。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