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友善关爱】我院举行“520”友善关爱节系列活动班主任通气会

作者: 时间:2022-05-26 点击量:

为在青年大学生群体中积极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有温度的校园,培养有理想的新人。2022526日,我院在文科大楼701会议室举行“520”友善关爱节系列活动班主任通气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世先主持。

会上,学院学生资助专干归航就本次系列活动的相关内容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本次系列活动共分3项,分别为“全员导师扶智计划”“爱心故事分享会”“读书接力棒”,分别旨在增强师生感情,培育学生爱心,营造书香校园。

胡世先强调,“520”友善关爱节系列活动是学院结合学校要求、学院实际情况打造的一个具有温度的活动,活动目的清楚,开展价值很高,希望各班班主任可以积极宣传、参与,增强活动意义,让学生切实感受到学校的爱。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