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2-05-17 点击量:

为确保校园安全,增强学生自我防护意识,压实学生个人疫情防控责任,院于2022年5月11-5月18日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面向全体学生开展了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1821F


19AAE

 

班会上,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和关于强化学生个人疫情防控责任的通知同学们承诺会学习防控政策、加强个人防护、保持社交距离、非必要不出校、非批准不返校,全面服从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要求,积极配合学校日常管理工作。


11B99


17172


 

本次班会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是学校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全校师生的共同任务,大家必须坚决服从学校管理安排,配合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自觉做好个人防护。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