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举行2022年清明节前安全隐患排查

作者: 时间:2022-03-31 点击量:


为排查寝室安全隐患,学生会于2022331日在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世先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彭超老师、归航老师、何宁老师、陈娟老师的指导下突击检查寝室违规电器。


 

该次检查为了在清明假日期间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学生行为,在安全部和心育委员的带领下走进同学寝室进行了一次安全卫生检查。在检查前,各寝室同学积极打扫卫生,合理的摆放物品,学生干事们在查寝过程中,有礼有节,在进门前敲门询问,还温馨提醒同学们杜绝使用违规电器,保证用电安全,整个检查过程进行得很顺利,各寝室同学都积极配合。检查人员重点针对宿舍卫生,大功率用电器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检查结果良好,没有发现任何违规电器,宿舍安全管理制度也很完善。很多宿舍总体效果不错,干净整洁,床铺上物品及其他生活用品摆放整齐,能给人一种温馨怡人的感觉。但也有一些宿舍表现欠缺,由于物品多,摆放略显杂乱无序,男生宿舍存在卫生死角。针对上述问题,负责的老师和学生干部对这类在检查中出现的卫生问题进行了批评与指导。



通过这次检查,加进了各位老师对同学们宿舍生活情况的了解,更加增进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感情,拉进了师生距离。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寝室安全卫生意识,保持优良作风,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宿舍。


团委学生会安全部

2022331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