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安全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6-10-24 点击量:

    (通讯员 李业)2012年4月17日晚19:00整,文学院安全知识竞赛在5教505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系“文学院安全教育进生活、入宿舍主题专项活动方案”中的子活动。该活动意在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掌握必要的安全技能,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学生的综合能力。
    整个赛程中选手之间的竞争十分激烈,以至于必须通过两轮加赛题才角逐出了进入第三轮决赛的选手。第三轮“限时题”不仅考验选手们的反应速度而且加重了对生活常识的考察比重。在紧张的限时赛中19B623的寝室代表一路领先,最终蟾宫折桂、勇夺桂冠。
    该活动负责人青工部部长黄思学在赛后总结到:“此次活动不仅让安全知识教育走进了宿舍,走进了生活,而且让大家感受到了寝室成员间的团结与和谐!”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