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领导和班主任深入学生寝室看望学生

作者: 时间:2016-10-24 点击量:

    (通讯员 林孜)2012年4月21日晚8:30分,为了更加深入了解学生们寝室生活、学习及安全情况,在院总支副书记毛洪文老师的带领下,院学工办主任丁明霞老师、团总支书记胡世先老师和李文胜老师、柯艺老师等班主任老师以及部分学生干部集体走访了我院各寝室。
    在看望大四学子时,走进寝室,阔别已久的老师和同学们像亲人一样热情地打招呼,老师们仔细地询问了大四学子们考研和找工作的问题,鼓励他们努力为学弟学妹做出表率。随后,老师们前往大三和大二宿舍为他们送去了关怀与温情。师生们亲切地话着家常,寝室里不时地传来欢声笑语,洋溢着师生间的浓浓情谊。毛书记在临走时还叮嘱大家:“要努力学习也要照顾好自己,平时多给家里打个电话,问候一声。在学校有什么困难要永远记得,院领导和老师都是大家最坚实的后盾……”
    这次活动,让我院的学子们深切地体会到了文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拉近了师生间的感情,也更加体现了文学院人文化的管理模式和对寝室安全建设的重视。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