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术交流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长江人文讲坛”第77讲

作者: 时间:2018-06-22 点击量:

      (通讯员 王宪钊)2018年6月20日下午,长江人文讲坛第七十七讲“互联网+背景下社交转型与创新”在长江大学东校区11教报告厅顺利举行。青葱传媒CEO桑兮兮担任主讲人。文学院教师陈红莲、雒仁启、罗威出席了本次讲座。



      桑兮兮老师主要就“社交+电商”的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桑老师首先以个人的成长经历和几个经典的“互联网+”的事例引入主题,接着从社交电商的进化史以及从以往的大众消费从信任品牌到信任平台再到信任推荐的一个转变,明确的阐述了“社交+电商”行业的兴起原因。之后又结合当代大学生的学习生活与今后的发展问题向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无论此后从事何种行业,都要有所长,要具备他人所不具备的社会竞争力。

      在互动交流环节中,桑兮兮老师耐心解答了学历与能力以及能力与机遇对个人的发展哪个更有帮助等问题。桑老师认为,学历更重要的就是能够帮你跨过工作要求的门槛,能力是个人价值的一种体现,机遇就是能够提供让个人产生质变的机会。



      最后,由文学院新闻系主任雒仁启向桑兮兮颁发了“长江大学文学院创业导师”聘书,长江人文讲坛第七十七讲圆满结束。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