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科建设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建设  >  正文
我院赴湖南文理学院文法学院交流

作者: 时间:2019-07-16 点击量:

为优化生源结构,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院硕士研究生,713日,院系领导许连军、何世龙、李征宇、杨家海、余劲东等一行赴湖南文理学院文法学院就优质研究生生源基地建设、兼职硕士生导师聘任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13日上午,院系领导分别与湖南文理学院科研处处长佘丹清教授、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夏子科教授及院长刘潇潇教授进行了座谈。许连军院长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研究生招生政策等方面全面介绍了我院的发展现状。座谈会上,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研究生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并为“长江大学文学院研究生优质生源基地”揭牌。许连军院长还向湖南文理学院两位教授颁发了兼职硕士生导师聘书。

此次院际交流,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湖南文理学院文法的联系,为促进双方学科建设走上更高的台阶打下了坚实基础。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