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级广播电视学合作教育实习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3-02-18 点击量:

 (通讯员 张光宇)为更好地开展2020级广播电视学专业学生合作教育实践工作,引导学生进一步明确专业实习的内容和要求,2月17日晚,我院在文科大楼705会议室召开了2020级广播电视学合作教育实习动员会。李征宇副院长、刘润润老师、纪希老师、陈娟老师、陈儒老师和广电卓越1200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副院长李征宇就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实习要求予以详细解释和说明,强调本次实习是一次提升自己的机会,希望同学们能有效利用这来之不易的机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习当中,在实习期间虚心学习、发现不足,锻炼必备的专业技能,为长久的职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随后,陈儒老师关于如何面对专业实习给出了四条中肯的建议,第一点是建立良好心态,敢于迎难而上;第二点是勤思考,多动脑;第三点是借实习之机,确定人生方向;第四点是多拥有一些自己的作品,四条建议令同学们受益匪浅。

    班主任陈娟老师强调安全问题并对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和期待。在最后的答疑环节,纪希老师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实习的一些疑惑,同学们表示非常期待实习,会积极准备,力求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