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参赛辅导讲座

作者: 时间:2022-05-06 点击量:

为提高我院学生实践创新能力,提升参赛作品水平,2022年5月5日下午,我院特邀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湖北赛区秘书长、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王晔老师在文科大楼A-705室举行《创意·创新·创想——提升创意的思路和方法》讲座。人文学院和艺术学院的部分领导、指导老师和参赛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王老师从创意的概念与源泉、创意平台、团队组织、竞赛态度与赛前规划、参赛策略、作品指导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述。王老师指出,创意是用心去想象、潜心来探求、真心再表现,然后根据不同的参赛类型分别制作竞赛作品,并以优秀的获奖作品为例进行剖析,让大家深受启发。最后王老师还与指导老师交流了全国大学生广告大赛的参赛方法和策略。

本次讲座是我院教学质量提升工程的活动之一,有助于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竞赛水平,提升同学们参与各类专业竞赛的积极性,促进课堂教学与社会实践相结合。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