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学习委员代表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9-06 点击量:

(通讯员 童话)9月5日下午,学院召开了学习委员代表座谈会,来自各班的26位学习委员参会。会议由副院长李征宇主持。

会议伊始,李征宇充分肯定学习委员在协助学院的教学管理、做好上传下达和积极服务同学上的关键作用。并就当下学生学习的关键性和紧迫性,鼓励在座学习委员与学院全体同学珍惜时间,刻苦学习,同时充分利用多种学习资源丰富自己的知识与能力。他还明确指出学习委员在促进师生间交流的特殊作用,提醒大家要重视工作效率和工作态度。最后他鼓励在座学习委员就课堂学习状态和教师的尽责情况发表意见建议,共同探讨更加高效的学习方法。

会议期间,全体学习委员畅所欲言,就学院的教学和管理表达自己的观点与看法。大家对学院开设的大部分课程内容与价值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部分课程授课方式、课堂趣味性等提出建议。部分学习委员代表班级同学表达了对本院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外语学院、教育与体育学院等学院的任课教师的强烈认可,对他们的上课方式以及对学生的尽职尽责态度高度赞赏。大家对学习委员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积极反馈。李征宇老师就学习委员提出的关于教师授课、学生选课、专业实习、考研复习、就业方向等多方面存在的疑惑进行全面的了解,并就相关问题给出系统答复与指导。

会议最后,李征宇老师对此次会议作出总结,再次肯定学习委员的关键作用,鼓励学院全体学生努力学习,珍惜当下,不负青春年华。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