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开学前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8-18 点击量:

817日下午,为了督促暑期工作以及做好开学前的教学准备,人文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线上开学前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学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征宇副院长主持。

会上,李征宇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就各教研室的教学大纲撰写和培养方案确定提出具体要求,并与各教研室主任讨论了相关内容、方向等问题,要求各教研室要有培养精品课程的意识,把课上好、上精,努力打造品牌课、精品课。同时明确要求各教研室按时完成撰写,于开学前完成所有任务。二是对疫情防控形势下,开学后的授课问题进行了认真部署,要求老师们做好线上、线下教学双重准备,确保开学后授课顺利进行。三是就开学后,老师们的授课纪律提出要求,并督促教研室主任做好提醒和管理工作。四是对疫情防控形势下,中文和广电专业的实习工作做出部署。五是要求各教研室认真完成年度规划,重点是认真组织教研活动,加强交流,提升能力和水平。六是对教研室的职责进行进一步明确。此外,会议还讨论了为教师们配置扩音装置等问题。

会议内容丰富,各教研室主任踊跃发表意见和建议,会议氛围融洽,强化了教研室主任们的责任意识,指明了今后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