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15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召开采风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7-10-20 点击量:

      2017年10月10日下午,文学院2015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采风动员大会在主教308举行,我院教师雒仁启作为本次前往十堰武当山专业采风的带队老师召开此次动员大会。
 
     雒仁启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此次采风的行程安排,介绍了采风地点、线路、日程安排等等,强调了本专业在采风活动中的目的以及拍摄作业的要求,为同学们创作作品提供相关思路和参考意见,并强调同学们要通过此次专业采风来提高自身的学习能力,从实践采风的过程中提高自己的艺术感受水平、创作能力、审美品位,用心发现、善于总结,学会在调研过程中相互协调合作,互相促进提升,从而最终提升专业创作水平。


       雒仁启老师还围绕安全、卫生、生活、天气状况、防盗、与景区人进行交流沟通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说明,重点强调了本次采风活动的注意事项。在拍摄过程中要严守纪律要求,注意安全,严禁登顶,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需要尊重当地人民的宗教信仰、山区天气多变要带好雨伞、棉袄等生活用品,保护机器设备的安全,带好基本的身份证件。


      在会议过程中,雒老师对同学们关于专业采风提出的疑问与问题进行了解答。其中,较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我院采风过后,学生的优秀作品将在教学评估中展出,所以强调同学要提前构思、开拓思维、创作出优秀的影视作品。


    最后,雒仁启老师对大会进行了总结,本次专业采风课程是基于学校课室授课之外,培养学生从理论到实践、从客观体验到主观创作的一次教学过程。希望我院学生能历练自我,通过采风学有所成,完成实践教学工作,收获宝贵的实践知识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