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0级本科生中国语言文学类专业分流工作方案

作者: 时间:2021-04-15 点击量:

学院各部门:
    为做好我院2020级中国语言文学类专业分流工作,根据《长江大学普通本科生专业分流与转专业管理办法(试行)》(长大校[2019]260号)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特制订本分流工作方案:
    一、领导小组
组  长:何世龙 杨克非
副组长:余劲东 胡世先
  员:张  丽 齐云云 归  航
    二、分流原则:
1.
学科专业平衡,即保证学院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文学(师范)、历史学(师范)三个专业间均有一定规模;
2.
尊重学生意愿,即学生的专业选择会作为分流首要依据;
3.
学院内部选择,即只能在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文学(师范)、历史学(师范)三个专业内选择;
4.
公平公正选择,即在专业班级规模内,首先满足综合表现优异学生;

5.合理调配选择,尽可能将成熟的班干部平均分配到各班,便于学生的日常管理和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

6.学校政策要求特定学生须满足其专业选择的,学院按要求执行。
*
经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202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暂定2个班,202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专业暂定5个班,2020级历史学专业(师范)专业暂定1个班。
    三、工作安排
1.
第九周前完成分流动员会和学生自愿报名摸底。
2.5
7日(第十周周四)报教务处学籍管理科审定后向学生公布。
3.
2021-2022学年第一期开始,学生按分流后培养方案进行学习。  

 

                              

          长江大学人文与新媒体学院
                                                                                                       2021
415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