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第四届文案策划技能竞赛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6-25 点击量:

       (通讯员 林一峰 于洪颐)6月23日晚,人文学院第四届文案策划技能竞赛在文科楼705会议室成功举行。参加本次竞赛的有竞赛指导杨家海和评委肖祥、吴桂美三位老师,文案11801班全体同学。余果担任此次竞赛的主持人。

       经过前期选拔,此次竞赛共有7位选手入围,按抽签顺序进行。程思慧从产品品质、广告策略、广告推广三方面展示了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肤面膜的广告策划案。李治宏对瑞文考研“一切还来得及”系列广告宣传策划进行展示。王姝琦展示的广告类型为平面海报,她用“月亮”、“恋人”、“小猫”、“麦穗”、“萤火虫”等意象呈现了“甄好曲奇,有你真好”的广告主旨。陈万梓讲解了WPS关于“maybe faster”主题的广告视频策划案,尤其是她制作的广告视频中将摩托车比作WPS,将自行车比作其他办公软件,风趣地展示了WPS运行速度快的优点。朱雯杰将自由创意设计活动、公益项目与房地产项目相结合,阐述了房地产“自造”系列广告营销活动方案。明俊哲从模拟读书过程的嵌套结构、融入青春郁热的光影色彩、贴切的人文要素和核心理念“让我成为你的青春”四个方面展示了他关于微信阅读器平面广告的创意。胡耀俊设计的是碧生源“纤纤茶”广告,阐明了产品的宣传目标、包装内涵和媒介策略。

竞赛由选手展示、老师提问、观众互动三个环节组成,现场气氛热烈浓厚。最后,杨家海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尤其是每个作品都是选手的原创,体现了大家的创新意识和扎实的知识基础。


       最终,根据评委的现场评分,王姝琦、程思慧获得一等奖,李治宏、朱雯杰、胡耀俊、明俊哲、陈万梓获得二等奖。


       彭丽莎同学深有感触地说:“在这次比赛中,我看到了同学们对三年所学知识的熟练运用,我也因此对我们的专业——文案策划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老师们的点评既风趣幽默,也恰到好处,我从中学到了很多实用性的知识。”竞赛在合影后圆满结束。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