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高婧霖

作者: 时间:2021-05-06 点击量:

高婧霖女,22岁,汉族,中共党员广编11702班,山东济南人,高中毕业于山东省章丘中学

怀抱着对学术的向往,她从大一就努力刻苦学习新知识,大学四年主修平均绩点3.95,一直保持在专业前三。为了进一步提高自身的知识视野的深度和广度,她在大二开始辅修法学双学位,双学位平均绩点3.98。该同学自大一开始担任广编11702班团支书,曾任长江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宣传部干事,同时也在辅修班级担任负责人,协调相关事宜。她积极参加学校的志愿活动,在2019年的迎新工作中担任学生班主任。大学期间该同学在当地电视台新媒体运营部、荆州日报社新媒体部门以及两家律所有较长实习经历,均表现良好。她在校期间获普通话等级二级甲等证书,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曾获评长江大学三好学生”1次、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1次、“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1次,“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1次、学院“优秀学生干部”2次;获长江大学奖学金2次。现于湖北魏娟律师事务所实习。

毕业感言:

我们的心态可以决定许多事,不要着急,不要害怕,不要因为年龄的增长而放弃追逐,只要在路上走着,就永远年轻,永远有无尽的可能。年岁有加,并非垂老,丢弃理想,方坠暮年。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