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洪澳莉

作者: 时间:2021-05-06 点击量:

    洪澳莉:女,22岁,汉族,共青团员,广编11702班,湖北荆门人,高中毕业于湖北荆门外语学校。

    因为对图书的热爱,在一进入大学后,非常果断地做出加入长江大学图书馆的决定,曾任“长江大学图书馆学生服务委员会”读者服务部部员、读者服务部部长,并在工作期间获得优秀部员、优秀部长的荣誉称号,同时也参与组织“拜托啦学妹”校园阅读马拉松大赛、“三行情书”、“世界读书日”赠书、读书分享会和诗词朗诵大赛等校园活动;除了组织各种活动外,还一直积极参与各种演讲类省级、校园比赛,曾获“长江杯”湖北电视艺术(主持)新人赛三等奖、第一届“长江青年说”演讲交流赛三等奖、长江大学第十三届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优秀奖、长江大学Let's talk中文演讲比赛优秀奖;课外时间也不忘充实自己的专业知识,曾报名参与网易蜗牛读书项目(产品运营)、“ONE•一个”无接触线上实习(内容与运营实习生)、网易新闻“2020青媒计划”(社群运营)、2021年译国译民实习冬令营等传媒类线上培训项目;一次性通过计算机二级考试;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

毕业感言:四年的大学时光如同一部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纪录片,它记录我们很多的初次瞬间——第一次拍摄,第一次写策划,第一次采风等等都在这部影片里。我们作为导演,作为编剧,作为摄像,作为后期,都用自己的风格与手法编织出一部专属于自己的《广编17》。大学即将结束,但新的人生影片即将开拍,新的故事也在等待我们继续编写!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