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吴莎

作者: 时间:2021-05-06 点击量:

吴莎女,22岁,汉族,中共党员广编11702班,湖南岳阳人,高中毕业于湖南省长郡中学

从入学伊始,她就保持着良好的学习势头,做好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各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自大一至大一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曾任长江大学青年传媒中心资深编辑,长江大学素质拓展教练队中级教练,长江新闻社干事;2019年6月在湖南卫视节目制作中心任综合部实习生,参与录制《天天向上》。2019年7月在腾讯视频《令人心动的 OFFER》项目组任实习编剧 5 个月,负责金勋、岳屾山台本。2021年1月在芒果 TV任《听姐说》编剧组实习生;获普通话等级二级甲等,演出经纪人资格证,驾驶证。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获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金奖;曾获评长江大学三好学生标兵”1次、“长江大学三好学生”1次、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2次、“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1次,“长江大学优秀干事”1次、学院“优秀学生干部”2次 ;获长江大学奖学金1次。现于上海瞬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工作。

毕业感言:

我们都在自我成长,自我打破中度过,实现否定之否定,最终实现自我的超越。不要害怕新的环境和状态,想好的事情就去做,不要回头。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