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张茹洁

作者: 时间:2021-05-06 点击量:

张茹洁:女,22岁,汉族,共青团员,广编11702班,湖北武汉人,高中毕业于武汉睿升学校。

高中主要在学习播音的她,深深明白自己在编导专业上的薄弱,“勤能补拙”是她的座右铭。从大一开始,她便在学习之余积极参与到各种社会实践中去,想去获得课堂之外的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在华为、仟吉、考拉文化、湖北电视台等多家公司里承担销售、设计、剪辑、宣传、策划的工作;同时加入校艺术团宣传部,学习和负责各种海报设计和策划活动,进一步在实践中运用和检验所学知识;最终在2019年,自己作为法人成立文化传媒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有微课制作、MG动画制作、企业宣传片拍摄等,目前已与上海中鼎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市财务会计管理中心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爱好美食、旅行和摄影的她,自费到北京、上海、成都、重庆、苏州、兰州等地游玩,也逐步扩充起自己的设备器材库,单反、运动相机、无人机都可以运用自如丰富课余生活的同时也拓展了眼界和见识;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参加学校首届“长大时光”短视频大赛获三等奖及最佳动画奖;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动画类省级二等奖,视频类省级三等奖和国家级三等奖;曾获评校“三好学生”1次、“橘颂奖学金”1次、学科竞赛单项奖学金1次。

毕业感言:恍惚间四年已经过去,自己从“大一新生”到“大四毕业生”的身份转变快到一时还不那么容易接受,突然回想起之前偶然听到的一句话:“长江大学不是最好的学校,但不妨碍你成为更好的人”,感触颇多。来的时候满心期待,要离开的时候满怀留念,虽然有很多不完美,却也是人生经历中的唯一。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