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金松

作者: 时间:2021-05-06 点击量:

金松:男,23岁,汉族,共青团员,广编11702班,湖北仙桃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宜昌市夷陵中学。

出于对视频拍摄、剪辑、制作的热爱,我始终刻苦钻研专业相关的知识技能,在校期间为学院和个人拍摄了大量的作品。自如入学以来一直担任班级宣传委员和寝室长积极为班级同学服务,曾任长江新闻社栏目部部长,参与了“人文化育三百篇”老师VCR视频的制作,拍摄了“长江大学人文讲坛”新闻照片;2021年3月,拍摄的广告作品“U-WE有味”获得了“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入围奖;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获得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专业课必修绩点3.8,学业成绩排名专业第2;曾在荆州广电实习,参与“无线荆州直播乡村”栏目,其中“垄上小课堂”获得1.86万浏览量,独立策划、制作“文明实践接地气,打造精神家园”江陵县不断探索基层精神文明实践的新闻节目;曾获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一等奖;曾获评“长江大学三好学生”1次、学院“优秀学生干部”1次;曾获“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1次;曾获长江大学奖学金1次、竞赛奖学金1次。

毕业感言:大学生活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时光,在长大的学习的这一段岁月也是我不断长大的一段岁月,“求实、进取、创业、报国”的校风教会了我:如果不能飞,那就跑;如果跑不动,那就走;实在走不了,那就爬。无论做什么,你都要勇往直前。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