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研究生开学安全主题教育班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0-08-27 点击量:

(通讯员 王华龙)为保证开学秩序及2020年下半学年教学顺利开展,826日下午530分,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0年研究生开学安全主题教育班会在腾讯会议如期举行。本次班会重点强调开学安全及到校后的学习与工作安排,由人文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陈娟老师主讲,全体人文学院研二研三学生参与本次班会。

本次班会的内容主要分为学生返校前的准备、学生进校流程、学生到校后的校园管控、关注心理健康、学费缴纳与注册和学业规划六个部分,重点强调了开学前的各类注意事项和到校之后的各类须知,要求同学们在报道后遵守学校各类规章制度,加强常态化防控疫情,如有特殊情况及时向辅导员老师反馈。陈娟老师在会中强调“疫情尚未过去,仍需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来面对它,谨防反弹,需要我们每个同学积极参与,期待疫情之后我们可以自由在校园中漫步。”会议的最后,陈娟老师嘱咐同学们珍惜宝贵的研究生学习生涯,与同学、老师之间形成良性互动模式,积极与导师交流,同学之间相辅相成才能有更大的成就。

             

      “这次的班会重点强调了开学秩序和具体到校安排,对我而言马上开学研二,面临着更多的挑战和机遇,勉励自己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不辜负这珍贵的研究生三年生涯。”人文学院中国史专业学生贺康锋如是说道。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人文学院始终密切关注学生动态、身体和心理健康,从学院领导层到学生群体都涌现出了大量防疫先进个人,达到了全员为防疫做贡献的目标,秉持“尊道贵德”的理念,将“慎思笃行”落在了实处。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