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子返校重聚首,师生寝室话家常

作者: 时间:2020-08-31 点击量:

“同学们好,欢迎回家!”伴随着一声亲切的问候,人文师生大家庭重新相聚在长大校园。从寒冬到酷暑,寂静了8个月的校园再度人声鼎沸。

830日晚,我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分赴东、西校区,深入寝室,走访看望返校学生。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并提醒同学们在寝室一定要做好床褥换洗,勤打扫、多通风;在公共场所要戴口罩,分时就餐,注重社交距离。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也要彼此监督每天按时自测自报体温,加强学习疫情防护知识,积极配合好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除了个人生活和健康卫生外,同学们的学习也是老师心中最为牵挂的事情,利用难得机会老师现场指导学生选课,传授四六级学习和考研复习的方法,鼓励大家向优秀学长学姐看齐,临别之际还叮嘱大家新学期一定要合理安排学习时间,遇到问题和困难,随时与任课老师、班主任、辅导员联系。

同学们对老师们的看望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严格遵守学校关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规定,调整心态,尽快适应封闭式管理下的学习生活模式,努力在新学期争创佳绩。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