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参加长江大学开学升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20-08-31 点击量:

金风送爽,秋兰飘香。2020831日上午7时许,长江大学开学升旗仪式在东校区田径场顺利举行。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世先、学工办主任严实、辅导员何宁及人文与新媒体学院5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新学期,新气象。伴随升旗号令,迎着朝阳,国旗护卫队队列整齐、步伐坚定,护送国旗前进,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齐唱国歌。

随后我院17级广播电视学专业杨航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做国旗下讲话。杨航同学回顾了在新冠疫情期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带领全国人民抗击疫情的难忘历程,以及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同时也对一直以来始终坚守岗位、认真负责、积极传递温暖和关心的老师们表达了诚挚的感谢。最后,杨航同学号召我们:一方面,疫情尚未根治,我们每个人亦不能松懈,须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做好校园打卡和体温检测工作;另一方面,立学以力学为先,力学以读书为本,返回校园,我们须铭记长江精神和长大校训,调整心态,潜心向学,不负韶华。至此,长江大学开学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据悉,长江大学人文学院拟以本次升旗仪式为基础,激励同学们在新学期中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生活中,认真上好开学第一课,同时也希望积极引导同学们做好在校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