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秋季开学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0-08-26 点击量:

(通讯员 何宁)为进一步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我校2020年秋季顺利开学,保障我院学生安全返校。824日至25日我院以班级为单位召开2020年秋季开学主题班会,年级辅导员和各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本次系列班会采用腾讯会议APP召开。主题班会开始前,各班班主任对本班学生进行点名和签到,确保所有学生到会。主题班会从返校安排、返校前的准备、报到流程、校园管控三阶段和学费缴纳五个方面展开,各年级辅导员和班主任为大家重点讲解了分批返校和校园管控三阶段的具体安排,强调了返校前必须的14天连续健康打和按流程返校,并将申请审批制度的具体做法向学生进行了说明。

班会最后,各位与会老师分别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或疑惑一一进行了解答。学生纷纷表示本次班会让大家更加全面了解到学校和学院的整体防控工作,也明确了返校前后需要做的准备,是非常必要的会议。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