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文学院《楚国史》课程学员赴荆州园博园参观

作者: 时间:2019-10-28 点击量:

(通讯员 熊嘉怡)2019年10月27日上午,文学院历史系主任孙继带领选修文学院探究性课程《楚国史》的20余名同学赴荆州园博园进行实地调查,了解现代建筑如何与楚文化的经典符号相交相融。

此次考察活动历时将近5小时。园内的中国楚文化馆采用现代声光电技术和沉浸式创意体验,让学员近距离接触楚国历史,并且有效引导大家探索其绚烂的艺术文化。荆楚展馆通过集中展示汉秀、楚式漆器、錾刻、金丝楠木浮雕、砖雕、楚简、帛画等非遗项目,给参与本次考察活动的学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荆州园博园,带队的孙继老师以及文学院18级硕士王容章学姐,全程为大家进行讲解。在参观楚文化博物馆时,孙老师从专业的角度对楚国的历史和文化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加深了学员们对楚文化的认识。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