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文学院组织召开新一届教学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1-13 点击量:

为更好的加强教学日常管理,提升教学服务质量,2019年11月11日16:00,文学院组织召开新一届教学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文学院院长何世龙及教学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院长助理杨家海列席会议并参与讨论。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教学委员会如何在日常教学管理及服务过程中发挥作用进行探讨,与会教师对日常教学及教学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办法各抒己见。讨论聚焦于完善人才培养方案设置、切实发挥教研室作用、重视教学奖项的评选、做实师范技能研究所、加强实习基地建设五个具体问题,参会的教学委员分别发表看法并进行意见交换,为学院之后的教学管理与服务提供了不少有益的启发。

通过本次会议,明确了本届教学委员会在任期内应当承担的主要任务,学院高度重视老师的意见反馈,将在之后的教学过程中,注重改善教学服务水平,强调提高教学管理质量,努力争取教学改革成果。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