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九届湖北省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12-05 点击量:

1129日至121日,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九届湖北省普通高校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在华中师范大学成功举办。来自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大学等20多所高校的179位选手参加了本届比赛。

   在李义芳、吴新平两位老师的辛勤指导下,我院2016级历史学(师范)专业的何佩、袁书房同学,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的张健芳同学参加本届大赛。经过现场抽题进行教学设计、课件制作、即兴演讲与模拟授课四个环节的激烈比拼,三名同学以扎实的专业功底、巧妙的教学设计、娴熟的授课技能和严谨的演讲能力得到了评委的高度认可,其中何佩获初中历史组二等奖,袁书房和张建芳分别获高中语文组三等奖和高中历史组三等奖。

在历时三个多月的大赛准备过程中,我院始终高度重视,在师范技能培养方面投入了大量的精力。此次竞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专业水平、技能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检验了我院师范技能训练培训的成果,也将进一步激励学生提升专业素养和师范技能,努力成为优秀教师。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