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相关调研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1-13 点击量:

    为推进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的开展,全面了解我院2016-2022届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毕业生的毕业要求、培养目标达成以及就业、职业发展等现状,促进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和就业创业服务的改进,我院正在通过第三方专业调研麦克思数据(北京)有限公司开展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及用人单位评价,诚邀各位校友与用人单位参与调研,请您如实填写。

    调研对象:2016-2022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用人单位

    调研时间:2023年1月-2023年2月(根据调研情况提前和延后)

    调研方式:通过邮件或手机短信等方式进行,点击调查问卷链接即可作答。

    郑重承诺:本问卷所收集的相关信息仅作分析、研究使用,对涉及的个人和用人单位的信息绝对保密。


    再次感谢各位校友与用人单位对我院师范认证工作的支持!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