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3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推免名额分配方案

    作者: 时间:2022-09-12 点击量:

    根据《长江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管理办法(试行)》(长大校发 2020106号)、《关于做好推荐2023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推荐2023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后续工作的通知》和《长江大学人文与新媒体学院推荐2023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方案》,结合学院实际,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讨论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现将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3届本科生推免名额分配方案公示予以公布。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推免生推荐计划分配名额:12人(其中硕师计划1人)。综合推免学生资格审核通过名单在校毕业生人数和学科建设发展需要等情况,我院2023届本科生推免名额分配如下:广播电视学专业1人,广播电视编导专业1人,历史学专业3人,汉语言文学专业6人,计划1人。

    公示期间,若拟推荐推免生不符合条件或自动放弃,则在第一轮公示且公示无异议的申请推免学生中,依据所在专业排名依次递补,综合成绩相同时,以学业成绩高低予以排名推荐。

    若对本方案有异议,请向学院反映,电话:0716-8062644

                                                                                                                                       长江大学人文与新媒体学院

                                                                                                                                                                                  2022912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