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项目结题验收、阶段检查答辩安排

    作者: 时间:2022-05-03 点击量:

    根据长江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关于做好2022年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阶段检查工作的通知》,现将我2022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结题及阶段检查答辩安排如下:

    一、答辩时间、地点
        答辩时间:512日(周1400开始进行,请各项目组负责人在13:45前到达答辩现场,按照要求准备PPT答辩。

     答辩分结题组和阶段组组分别进行答辩。详细分组见附件。

     第一组:结题组,答辩地址:文科大楼701

     第二组:阶段组,答辩地址:文科大楼705

    二、答辩形式
       结题项目答辩为PPT汇报(7分钟),汇报内容为:研究的内容及方法、已解决的关键问题、已取得的成果、项目经费支出等方面进行系统的论述与总结

     阶段检查项目答辩为PPT汇报(7分钟),汇报内容为:研究的内容及方法、已解决的关键问题、已取得的成果、项目经费支出等方面进行系统的论述与总结

    请各项目负责人注意控制汇报时间,并及时记录老师的问题及报告修改建议。

    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学办齐云云老师,电话0716-8062644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

    2022年5月3日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