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杜国锋来我院开展学生工作专题调研

    作者: 时间:2023-03-14 点击量:

    3月14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杜国锋带领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谢作喜、校团委副书记王宁到我院开展学生工作专题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杨克非、党委副书记胡世先、行政副院长程宏伟及全体辅导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胡世先从思想引领、安全稳定、学风建设三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全体辅导员结合各自负责工作依次作了汇报。

    杨克非作表态发言,表示学院党委全力支持学生工作,期望学生工作团队向学习型、研究型、专业型的队伍进军,加强工作总结、提炼和宣传力度,持续提升学生工作的政治性、时代性和创新性。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杜国锋对我院学生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学院党委重视学生工作,学生工作队伍战斗力强。他对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总结经验做法,建立规范化的工作机制;二是要融入学生,认识学生、了解学生,主动工作;三是要找准定位,打造具有学科专业特色的学工品牌。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