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咨询会(二)

    作者: 时间:2022-08-02 点击量:

    2022年8月1日上午,我院在文科楼705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场汉语言文学(师范)人才培养方案专家咨询会。会议邀请了咸宁高级中学校领导、语文高级教师一行7人为我院汉语言文学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提供参考建议。学院领导、认证小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何世龙主持。

    何世龙院长致欢迎辞后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和师范专业的建设情况。中文系主任秦鹏举老师汇报了修订方案的背景、目的和课程调整情况。与会专家仔细阅读了人才培养方案,就学生心理健康辅导、班级管理、课堂设计、办事协调能力、写作能力提升等问题予以交流,并提出了大学与中学可以在师资力量培训、中学生写作训练夏令营等方面进行签单式合作。我院各认证小组组长与各位专家进行了友好交流。

    各位专家立足教学一线,熟悉语文教师的作用和要求,为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全过程标准化、体系化培养教师后备军提供了非常有益的建议。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