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

    作者: 时间:2022-06-27 点击量:

    (通讯员 杨航)6月24日,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3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在文科楼705、701会议室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学院院长何世龙、副院长杨家海、副院长李征宇、硕士研究生导师代表吴桂美、秦鹏举、余静贵,以及来自南开大学、山西大学等全国19所高校的50多名优秀学子参加了开营仪式。

    上午8时30分,夏令营准时开营。何世龙院长首先对参加夏令营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历史、人才培养、学科特色以及教研成果,鼓励同学们要明确自己的考研目的,扎扎实实备考复习。随后,2021级研究生代表傅瑜璐同学和今年考取上海外国语大学博士研究生的陈湘妍同学依次发言。在导师代表分享环节,李征宇和吴桂美分享了指导学生与教学的感受,祝愿大家能成功上岸。最后,学院副院长杨家海就招生专业与方向、自命题复习与答题建议等方面向营员们进行了详细介绍。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