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文法学院联合举行2023年研招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2-06-22 点击量:

    为稳固我院研究生招生的生源数量,提升生源质量,6月21日,学院院长何世龙、副院长杨家海,会同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文法学院的师生联合开展“线上+线下”招生宣讲会。

    宣讲会上,我院院长何世龙和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文法学院院长马波分别致辞,祝贺双方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杨家海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科研平台与成绩、参考书目设置等,在交流中解答了我院2022年招生情况、考研答题技巧等问题。随后,来自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文法学院、刚被我院录取的2022级研究生李美淋、陈曼娟两位同学,作为我院的研招代言人向其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择校择业、复习备考的心路历程,现场互动热烈。

    我院去年曾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文法学院进行入校研招宣传,受到热烈欢迎,有46名同学报考我院,并就联合培养研究生达成协议。本次招生宣讲会再次受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文法学院的高度重视,参与人数众多,为我院的研招工作夯实了基础。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