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6-06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爱校荣校,引导党员毕业生牢记入党初心和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和国家事业作贡献,为母校添彩,为党旗增辉。6月5日上午,我院在文科大楼705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胡世先,辅导员何宁、归航及2022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交流环节,各位同学积极建言,结合自身政治理论学习经历对党员的培养、“三会一课”的组织等方面开展座谈。对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就业指导、学生活动等方面提出建议,与会老师逐一记录,并对部分问题给出反馈。

    随后,胡世先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全体毕业生党员圆满完成学业致以衷心的祝贺。并向与会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与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有信仰。二是敢于担当作为,始终牢记共产党员身份,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先争优,树立典范。三是筑牢思想底线,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从小事小节上守起,正心明道、怀德自重。四是常怀感恩之心,感恩组织的培养,将个人的进步与事业的发展高度集中统一,以感恩之心善待身边的一切事务,以实际行动为党和国家事业作贡献,为母校添彩,为党旗增辉,希望大家可以常念母校,常回母校,反哺母校。

    会议还就毕业生离校相关事宜进行了介绍,对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尤其是防溺水进行了再强调。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