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深入推进三全育人 打造有温度的教育——人文与新媒体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季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03 点击量:

    温情暖心毕业季,青春扬帆再启航。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5月以来,人文与新媒体学院把毕业季作为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关键节点,精心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有温度、有深度、有态度的毕业教育活动,用心用情用力上好大学生最后一堂“思政课”,为即将毕业的人文学子注入坚定的前行动力。

     

    心怀感恩,砥砺前行

    学院组织开展“感恩的心、眷恋的情”主题班会,教育引导毕业生热爱国家、感恩母校、感谢老师、关爱同学、善待自己。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共同分享收获的喜悦,展望美好未来。对全体毕业生党员开展主题教育,引导他们牢记入党初心和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和国家事业作贡献,为母校添彩,为党旗增辉!

    心有星辰大海,一路繁花似锦

    一张合影致青春。学院组织毕业生与学院领导、老师一起合影留念,记录毕业的美好瞬间,留下难忘的青春记忆。活动中,同学们欢声笑语,青春洋溢,形成了一道靓丽的校园风景线。

    云程发轫,青云万里

    5月31日,学院隆重举办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和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

    院长何世龙向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向辛勤付出的各位老师、家长和朋友致以感谢。他希望同学们踏入社会后学会做自己的主宰,不断拓宽自己的眼界和见识,同时要严于律己,自觉遵守社会规则。他祝同学们能够如鲲鹏般,云程发轫,青云万里。

    教师代表严运桂祝愿同学们都能成就平凡而审美的人生:奋斗与快乐相伴,成就与幸福相随。毕业生代表在发言中回忆了在长大学习生活的难忘经历,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感谢和对同学的不舍之情。

    在学位授予仪式中,师生微笑、握手、拨穗、授证、合影……每一个瞬间都见证着学子们人生中最难忘的时刻。

    凤凰花开,云海可期

    5月31日晚,学院2022届毕业晚会在东校区新田径场浓情上演。学院领导、毕业班班主任、教师代表与2022届毕业生共赴这场毕业季的文艺盛宴。

    晚会的前奏是盛大庄重的走红毯仪式:2022届毕业生们身着盛装,与老师一起走过红毯,这也意味着他们即将走出母校,迈向新的人生征程。

    清扬婉转的歌曲、美轮美奂的舞蹈、激情昂扬的朗诵......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人文学子的蓬勃朝气,现场掌声如潮,气氛热烈。晚会现场还播放了学院领导和老师对毕业学子的祝福视频,毕业生们在惊喜之余更多是感动与不舍。毕业晚会在同学们“毕业快乐”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毕业季系列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学校和学院对毕业生的人文关怀和美好祝愿,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极大激发了毕业生的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和迎接新起点、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斗志。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