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副院长任职宣布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4-12 点击量:

    4月12日上午,我院召开学院副院长任职宣布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靖君,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沈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系主任、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部副部长沈谦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杨家海同志任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副院长的决定。

    杨家海作任职表态发言。他感谢学校党委和老师们的信任。他表示,要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要与领导班子成员团结协作,全力做好本职工作,用良好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培养和信任。

    学院党委书记杨克非和院长何世龙对学校党委一直以来对人文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和学院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并将全力支持杨家海同志开展工作,希望杨家海同志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努力在新的岗位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刘靖君对杨家海任职表示祝贺,并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要讲政治,做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的表率;二是要讲团结,做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的表率;三是要讲奉献,做立德树人的表率;四是要讲廉洁,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