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作者: 时间:2022-04-02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夯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促进课堂教学质量提升,3月31日下午,我院在东校区1教309教室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本次比赛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贾廷秀教授、物电学院张静教授、医学部陈晓光副教授、我院王锡明副教授和杨名等5位老师担任评委。院长何世龙、党委书记杨克非、副院长李征宇等领导与部分青年教师到场观摩。

    比赛开始前,院长何世龙在讲话中强调,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搭建了教师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对于全面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他鼓励参赛教师通过竞赛充分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出水平,赛出特色。

    比赛现场,周中梁、纪希、邓丽华、袁咏心、曾欢迎等5位教师依次进行授课展示。在短短的20分钟讲课时间内,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教学理念、专业知识和教学水平,给评委和现场观摩的教师留下了深刻印象。

    现场教学展示结束后,评委们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以及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点评,在肯定优点的同时,也分别指出了各位教师在讲课中需要注意和改进的地方。

    经过评委综合测评,曾欢迎老师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