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21级本科生大类专业分流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2-03-24 点击量:


    根据学校和学院相关教学工作安排,为帮助大一学生充分理解专业分流政策、选择合适专业,人文与新媒体学院于32319时在西校区5号教学楼举行2021级本科生大类专业分流宣讲会,学院相关专业负责教师杨家海、柯艺及2021级大类专业本科生参与,宣讲会由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彭超主持。

    新闻系柯艺老师介绍了我院新闻传播学类专业设置、新设专业网络与新媒体的人才培养方案等情况,并详细解读了专业分流方案;中文系杨家海老师则介绍了我院专业分流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以及中文专业师范方向和非师范方向的联系及区别;同时与会老师也结合自身专业学习以及各专业学习、就业、升学等方面的特点与趋势为同学们进行了现场讲解,对同学们关于专业分流的疑问进行了解答与指导。

    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本科人才培养,全面落实“以本为本”的教育教学理念,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此次大类专业分流宣讲会,为同学们的专业选择指明了方向,帮助他们进一步明确自身发展目标,促进学生更好成长成才。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