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2-20 点击量:

    2月19日下午,学院在文科大楼705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全体院领导和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克非主持。

    会上,副院长李征宇就开学第一周教学活动安排、科研项目申报、聘期考核等工作作了部署;党委副书记胡世先对学生教育引导帮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副院长程宏伟就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作了说明;院长助理杨家海通报了研究生教学、实习、论文答辩以及就业工作相关安排。

    何世龙院长要求全院教职工迅速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他对本科教学评估迎评准备、教研室工作开展、融媒体实验室建设、诗歌节、师德师风建设、青年教师教学科研能力培养、校友工作等重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杨克非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树立大局观、系统观和责任观,将个人自身发展与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紧密结合,尽职尽责,奉献担当,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