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李家宝老师荣休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1-10 点击量:

    1月6日下午,学院在文科大楼705会议室举办李家宝老师荣休座谈会。党委书记杨克非、院长何世龙等院领导和师生代表30余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杨克非主持。

    座谈会在热烈而温馨的氛围中进行。学生代表向李家宝老师献上鲜花。李家宝老师的学生们特意发来视频,向李老师表达诚挚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

    与会师生代表深情回顾了与李家宝老师相处的点点滴滴,对李老师严谨专注的治学态度、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和和蔼可亲的人格魅力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院长何世龙向李家宝老师颁发了荣休纪念牌。何院长向与会师生详细介绍了李家宝老师的工作经历和取得的成就。他代表学院对李家宝老师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李家宝老师的荣休表达了依依不舍之情,期待李家宝老师退休以后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祝愿他身体健康、快乐享受退休生活。

    李家宝老师发表了谦逊质朴、言辞恳切的荣休感言。他分享了往昔的厚重回忆,感慨自己参加工作四十多年来参与并见证了学校的发展,将青春献给了长大、献给了教育事业;回望一路走来的时光,他感悟心存善意、真诚待人、专注极致、果断勇敢是人生的宝贵财富;即将告别魂牵梦绕的讲台和可亲可爱的同事、学生,他表示将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院的发展。

    李家宝老师与在场师生分享了自己创作的诗歌——《辛丑年退休感怀》,以表达自己的心情。

    “滋兰树蕙四十春,

     青山夕照掩重门。

    前生深植梅花骨,

    今世长抱家国情,

    韦编三绝力犹浅,

    翰墨百废书未成。

    盈虚荣辱谁知晓,

     回眸一笑大江横。”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