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为向德富老师举办“最后一课”荣休仪式

    作者: 时间:2021-11-19 点击量:

    11月18日上午,在东校区13教C117教室,我院向德富老师完成了他37年执教生涯的最后一课。学院领导、历史系教师和学生共同见证了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时刻。

    下课铃声响起,同学们全体起立,合唱《隐形的翅膀》,学生代表为向德富老师献上鲜花,以此表达对向老师的尊敬与不舍之情。正在听课的历史11901班的黄凡同学深有感触的说:“向老师的授课总是让我们收获很多,让我们能够‘沉下去’学习钻研”。历史11801班的王慧燚同学特意赶来聆听向德富老师的最后一课。她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备考体会,认为向老师教给自己的学习方法使她受益匪浅。

    作为向德富老师指导过的学生,向会斌老师对向德富老师表达了崇敬和感激之情。李义芳老师深情回忆了与向德富老师并肩战斗的点点滴滴,对向老师为历史学科发展壮大付出的心血和努力表示由衷的敬意。院长何世龙在讲话中指出,向德富老师从教近四十年来,坚守立德树人初心,辛勤耕耘,默默付出,为学院建设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何院长代表学院向向老师送上诚挚祝福,并希望向老师荣休后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

    据悉,作为人文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学院今年已为3位老师举行了荣休仪式。学院今后会将这一举措长期坚持下去,提升教师的职业幸福感,营造尊师重教的优良氛围。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